GORENJE 歌爾 BCS599S22X 45CM 50公升 嵌入式電蒸焗爐

Homemade 外形

源於傳統石烤爐的烘烤品質

獨特的拱形是Gorenje烤箱最好的特點之一。源於傳統石烤爐的靈感,gorenje烤箱能夠將熱風傳遍烤箱的每個角落,因為食物總是被均勻的加熱,所以每次烤出的食物都相當的完美,外面香脆,裡面多汁。與360度多流式熱風系統相結合,同時烘烤5層不再是夢。


360度多流式熱風

每一面都極致完美

360度多流式熱風保證了烤箱內最佳的熱循環。因為烤箱後壁風扇的位置和獨特的外形使得熱風能夠傳遍烤箱的每一個角落,保證食物每一面都烘烤的非常完美。動態的空氣流動就算同時烘烤多層食物也不會串味。


多層烘烤

同時準備多種菜餚

360度多流式熱風和Homemade外形完美配合,再難的烹飪也能輕鬆完成:一次性烘烤五盤食物,而且不會串味。智能熱風分佈保證每層食物受熱均勻。大容量的烤箱保證了開闊的視線。旗艦款型號有五層可供烘烤。


自動程序

選擇、觸摸、完成

Gorenje烤箱提供超過80個可選菜譜的自動烹飪程序,特別適合初學者。自動模式非常簡單——所有的參數,比如時間、溫度、加熱器都可以自動設置。用戶只需選擇食物類型和重量,然後輕按開始鍵。其餘的就交給烤箱處理。


分段烹飪

多步烹飪出美食

分段烹飪是指手動設置多步驟烘烤。此後,在分段烹飪過程中,無需再次手動設置。分段烹飪適合有經驗的使用者或者用來烘烤麵包和千層面之類需要多種溫度的食物。

 

SilverMatte啞光銀

經久耐用,極致順滑

搪瓷的質量和類型對於烤箱和烤箱的工作非常的重要。 SilverMatte耐受性強、堅固,能夠忍受超高溫甚至500℃的熱解清洗。在烤箱和烤盤的表面塗上搪瓷,使它們能夠抵抗高溫,微波和蒸汽。內部三層搪瓷能夠反射溫度,達到絕熱效果。所以,烤箱內部能保持無菌、安全。

 

AquaClean輔助清潔

清洗簡單方便

新一代Gorenje烤箱的所有系列都擁有全新搪瓷塗層,AquaClean清潔效果顯著提高。 AquaClean有效的輔助清洗烤箱內腔。每次烘烤後,只需倒入半升的水至烤盤內,打開AquaClean功能。只需30分鐘,整個內腔表面和烤盤就能清洗乾淨。污漬和油脂被軟化後可以輕鬆擦去,烤箱始終保持清潔。


GentleClose門緩衝系統

極致簡單,超凡安靜

只需輕輕觸摸,烤箱門順滑關閉,沒有任何噪音。

 

脫水

美味觸手可及

幹的蔬菜,香料,肉在家就能夠簡單製作。烤箱可以同時脫水5層,省時和省電。

 

酸奶

健康的簡單方法

特殊酸奶功能能夠在家製作健康的酸奶。自動溫度和時間設置能夠給酸奶的製作提供最佳的環境,全程只需3個小時。此功能需要額外的Gorenje配件。

 

純蒸汽

無水純蒸汽

Gorenje組合式烤箱優質的蒸烤功能夠產生不滴水的蒸汽。因為蒸汽產生器從蒸汽中提取水分,使得Gorenje蒸汽烤箱的烤箱內部不含水分,始終保持乾淨。純蒸汽分佈於整個烤箱內部,不帶任何浸濕食物的水滴。此功能也非常適合解凍,因為溫暖的蒸汽均勻的包裹食物不產生任何變熟區域。


360°多流式蒸汽

全方位蒸汽烹飪

傳統烤箱中使用通風系統,同樣的在蒸汽烤箱中,使用360°多流式蒸汽。蒸汽通過多個空洞進入烤箱內後,特殊的風扇將蒸汽均勻分佈,給食物軟嫩的感覺。一個水箱足夠整個烹飪進程,所以無需再次打開烤箱,省時節能還能提高整個蒸菜效果。

 

除垢

水垢不再是煩惱

除垢功能可自動運行。需要時,機器會提醒用戶啟動除垢程序。特殊除垢功能加入後,只需1小時就能完成整個過程。

 

健康再加熱

均勻的再加熱或者解凍

組合式蒸汽烤箱能夠再加熱或者解凍食物。當食物需要再加熱時,不會再烹製,這樣食物不會變乾。解凍非常溫和均勻,不會改變食物結構。因此,在組合式蒸汽烤箱內解凍,再加熱讓生活更健康。

 

低溫門

隨時觸摸,不怕燙

特殊的三層或四層玻璃板隔絕烤箱內部,保護兒童和寵物。高溫被隔絕在內部,通過避免熱量從烤箱內流失從而達到節能效果。


超大尺寸

為大量食譜做準備

大烤箱能夠烹製更多的食物——不僅是因為氣流可在每層循環流通,而且標準型烤箱和緊湊型烤箱都有46cm寬的烤盤。創新的設計提供了超大的烤箱內部容量,可以充分使用烤箱寬度。每一個烤盤擁有更多的空間,超凡的技術保證每層食物受熱均勻。

 

完美燒烤

兩個加熱器烹製出均勻酥脆的食物

小加熱器在大加熱器的內圈,大小加熱器的完美配合帶來美味可口的食物。加熱器的結構保證最佳的熱量分佈,每次都能烹製出美味食物,食物外部酥脆,內部鬆軟。可變的加熱器組合可以只使用外圈或者內圈加熱器或者兩者同時使用。高端款型號烤箱的頂部加熱器可下拉,方便清洗維護。


烤肉探針

每次完美烘烤

通過控制肉內部溫度,肉探針能夠管理整個進程,當烹製完成時指示燈亮起。


慢烘焙

慢慢的烹製出美味

低溫慢烘焙食物可長達6小時。由於長時間的烹製,肉和魚能夠鮮美多汁,營養豐富。

技術參數


節能等級: A+

顏色: 不銹鋼色

手柄顏色: 不銹鋼色

控制面板材料: 不銹鋼和玻璃

烤箱可用容積: 50 升

PerfectGrill

電子控制

旋鈕形狀: 人性化把手

加熱方法:

上下層加熱管

下層加熱管

上層加熱管

紅外加熱管

風扇

帶風扇紅外加熱管

上層加熱管和風扇

下層加熱管

小號紅外加熱管

除霜功能

快速預熱

自動烘烤

自動清潔

低溫蒸汽加熱

中溫蒸汽加熱

高溫蒸汽加熱

食物保溫功能

StayWarm (食物保溫功能)

Eco節能功能

蒸汽烹飪

分段烹飪

輕關門鉸鏈

純蒸汽

360度多蒸汽

360度多流式熱風

除鏽

雙照明系統

多層烘烤

蒸盤

瀝水/油蒸盤

1個淺搪瓷烤盤

烤架

探針

烤盤托架: 一層全伸縮導軌

儲水箱: 1.3 升

溫度探針

加強型烤箱主動散熱系統 - DCS+

UCD - 超低溫門

SilverMatte

耗電量: 0.62 kWh (通風加熱), 0.82 kWh (普通)

燒烤功率: 2,200 w

烤箱可用容積: 50 升

產品系列: 烤箱

BCS599S22X

尺寸 (寬 x 高 x 深): 59.5 × 45.5 × 54.6 cm

包裝尺寸 (寬x高x深): 63.5 × 54.1 × 68 cm

嵌入尺寸: 56 × 45 × 55 cm

淨重: 34.8 公斤

毛重: 39.1 公斤

待機模式能耗: 1 W

額定功率: 2,600 w

歐洲製造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很差           非常好

GORENJE 歌爾 BCS599S22X 45CM 50公升 嵌入式電蒸焗爐

  • 品 牌: GORENJE 歌爾
  • 型 號: BCS599S22X
  •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 HK40,800.00

標籤: GORENJE, 歌爾, BCS599S22X, 45CM, 50公升, 嵌入式電蒸焗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