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CA PRO EUROPA (120cm)  掛牆式抽油煙機

Pro Europa 是一部擁有獨特和精緻設計的抽油煙機。Elica專業宗旨是要將每件產品設計能成 為每個廚房的獨特元素,通過頂級物料、簡易功能控制及高效能照明系統,令Pro Europa 俱 備超高效能及美觀的専業級抽油煙機。

Pro Europa配備專業級不銹鋼過濾網保證能令此抽油煙機擁有效吸走油煙及隔油效能而不會影 響整體外觀設計。此外,專業級不銹鋼過濾網可在洗碗碟機反復清洗而不影響過濾網的效能。


控制                        :旋轉輕按式

燈光                        :4x20W 滷素照明燈膽

最少至最高抽風量:400-1250立方米

完成面/顏色           :不銹鋼

噪音                        :44-67(A)

壓力                        :650(Pa)

總吸量                    :430(W)

排氣喉                    :200(mm)

過濾網                    :專業級不銹鋼隔油濾網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很差           非常好

ELICA PRO EUROPA (120cm) 掛牆式抽油煙機

  • 品 牌: ELICA
  • 型 號: PRO EUROPA (120cm)
  •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 HK34,800.00

標籤: ELICA, PRO EUROPA, 120cm, 掛牆式抽油煙機